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

我的Becky!陪我十幾年啦

打從申請免費的電子信箱,我就開始用Becky!這個日本人寫的軟體,真的好好用,當初不用outlook的原因只是因為他最一開始的收發信是同一個鍵,真不方便。

現在最多人用的就是Gmail,而公司規定用的則是Outlook+Exchange server。這兩個用行動裝置iOS及Android都可以方便的收信,但除了公事,實在也不會每天用個通知提醒有新郵件。而在家裡收一些拍賣通知信啊,還是一些垃圾信的,再者我又很喜歡每個入口網站都來申請個email,所以一個方便 管理眾多帳號的電子信箱軟體就很重要啦,還有就是好備份。

現在還可以用POP3收信的免費信箱好像就只剩ISP提供的email、PChome及Hotmail了,我的凱擎前一陣子居然跟我說電子信箱只服務到101年的5月,害我很緊張的把以前寄到這個帳號的信趕快轉移到別的可能的信箱,所以就來備份我的email各信箱設定吧。

[PChome]

image

image 


[Hotmail]

image

image


[Gmail]

image

image

其他的像Yahoo則是要安裝FreePOPs,且要是yahoo.com(.tw)的網域才行,就先不記錄啦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